Tuesday, May 9, 2023

羞辱:那一晚我被男同性戀爆菊了v

機會終于來了,我在長沙做生意的表哥給我發了一條短信,告訴我他新認識了一個娛樂界的重量級人物,這個人曾經上過《時代》雜志封面,在娛樂圈舉足重輕,如果這個人願意提攜我的話,我就能實現做明星的願望了。   我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立即收拾了行李,連夜趕往長沙。   到了長沙以後,我的表哥開車把我接到了賓館,給我安排了住宿的地方,並告訴我說讓我趕緊梳洗一下,因爲他已經跟那個重量級人物約好了吃飯,讓我在飯局上跟“人物”見個面。   我一聽,就趕緊洗了個澡,換上幹淨衣服在房間裏等著。大約到了晚上七點多鍾,我表哥打了我的電話,讓我去一樓餐廳的包房,“人物”已經來了。   我趕緊跑到一樓,在包間門口定了定神,穩定了一下緊張的情緒。然後輕輕的敲了敲門,我表哥說,進來吧。我就推門進去了,一進門,哇,我一眼就看見了平時只有在電視上才能看見的春爺!春爺戴著墨鏡,很酷很直率的坐在那裏,我緊張的腦門冒汗,雙手發抖,脫口而出一句:“春春春,春哥,你好。”我表哥拿眼睛剜了我一下,說:“春哥也是你叫得,叫春爺”。我哆哆嗦嗦的說:“春爺,對不起,春爺你前段時間獻血了,現在還疼嗎。”只見春爺緩緩的摘下墨鏡,衝我很酷很直率的微笑了一下,說:“傻孩子,這事都過去好幾個月了,哪裏還會疼啊。”並對我表哥說:“唐葫蘆,你表弟真有意思。”這個時候我才發現春爺的目光是那樣安詳,那樣給人安全感,我緊張的情緒一下子沒有了。我表哥叫我挨著春爺坐下,示意服務員上菜,吃飯的時候,春爺跟我有說有笑,不得不贊歎春爺博學多才,從東方不敗揮刀自宮講到李蓮英淨身入宮,從韓國的河莉秀講到泰國的諾可,我聽得肅然起敬,一愣一愣!春爺不時給我夾菜,我也不時給春爺敬酒,很快我們都吃飽了。   我再說一句,MOP真是人才濟濟,我把底稿給朋友看的時候,直到他看完下邊這段,才知道春爺是誰,   我朋友說,丫的,一直以爲你寫陳小春的   我表哥提議去九樓的KTV唱歌,我知道我表哥也有意讓我在春爺面前顯露一下我的唱功。在包房裏,我們點了很多啤酒,並且跟服務員要來了骰盅,擲骰子喝啤酒,我的技術不行,輸了很多,漸漸的我的酒勁就上來了,借著酒勁我說:“春爺,小弟給你獻上一首歌吧。”春爺很酷很直率的說:“好啊,讓我看看你的唱功。”于是,我挑了一首很有難度的《北京一夜》,拿出我的最高水准唱了起來“在那百花的深處,住著老情人,縫著繡花鞋,目光安詳的老人,依舊等著那,出征的歸人”。   春爺聽完以後,大聲叫好,說:“看不出來兄弟唱歌還有兩下子,來而不往非禮也,我給你也獻上一首。”說完,春爺拿起麥克風唱了起來“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不愧是專業歌手,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那種如天籁般的歌聲我一輩子也不能忘懷!我和我的表哥大聲叫好,把手都拍紅了,春爺放下麥克風,拿起酒杯說:“來,喝個盡興。”說完,咕咚咕咚就喝了個底朝天,看得出春爺很興奮,于是我們就搖骰子,劃拳,能玩的都玩了一遍。   可是我酒量不行,不一會就昏昏沈沈的擡不起頭了,依稀記得我表哥和春爺把我扶回了房間,我就躺在床上睡著了。半夜我口渴的厲害,就迷迷糊糊的起來找水喝,可是我驚訝的發現,我表哥不知什麽時候已經走了,但是春爺還在我房間裏。見我醒來了,春爺慈祥的對我說:“是不是口渴了,我給你准備的有冰水,快喝吧。”我感動的眼淚都快落下來了,就趕緊下床去喝水,可一下床我尴尬的發現,我竟然赤果果的什麽都沒穿!我嗷的一聲就跳回床上用被子裹住自己全身,尴尬的看著春爺。春爺說:“哦,是這樣的,你睡著的時候吐了自己一身,我把髒衣服給你扒了下來,又用毛巾給你把身上的汙穢給擦了一遍,你衣服洗了,現在還沒幹,你就先裹個浴巾吧。”   天呐,春爺竟然扒了我的衣服,還、還、還擦了我的全身!   我結結巴巴的說:“春爺,不管怎麽說,傳說中你也是女人呀,你怎麽能”。 春爺慈祥的說:“傻孩子,你竟然相信那些謠言,我脫了衣服你看看。”說著,春爺就把自己的襯衫脫掉了,我一看,真的跟我一樣是個爺們,純的!我看完後,說:“春爺,你胸肌真發達,不脫衣服我還以爲那是咪咪。”春爺問我:“喝了水感覺好點沒有。”我說:“嗯嗯,好多了,不過頭還有點痛。”春爺說:“都怪我,不該讓你喝那麽多,等下我摟你睡。”我欣喜萬分,能被春爺摟著睡,是多大的光榮啊!   春爺起身脫了衣服去衝洗了,過了一會,春爺擦幹身子過來了。躺在我的旁邊,用他那寬厚的臂膀把我樓在他結實的懷裏,我覺得很溫暖,很有安全感,特別舒服。春爺用手輕輕的拍著我唱著催眠曲“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不一會,我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突然,一陣撕心裂肺般的疼痛把我從夢中拽回到現實,一睜眼,我發現春爺居然全身赤果果的趴在我身上,正極其興奮的在做俯臥撐!我敏感的意識到,完了,我遇到傳說中的菊爆了!   巨大的疼痛和恥辱,煥發出我巨大的力量,我一下把春爺從我身上翻了下去,順手抓起煙灰缸猛烈的往這個禽獸身上砸,一邊砸我還一邊大聲叫喊:“姓李的,你這個畜生,老子今天跟你拼個你死我活魚死網破逼破吊折!”他一邊求饒,一邊迅速的穿上衣服,快速的逃離了房間。   我一個人忍受著巨大的疼痛,坐在床上,看著床上一片片的黃色,想著我的處子之身已被這個姓李的畜生奪走,我的耳邊響起了阿信的聲音“在哪菊花的深處,插著李禽獸,巨大的淫棍,目光安詳的春爺,依舊做著那,猥瑣的俯臥撐”。就這樣,我被潛規則了。現在求助諸位大貓巨貓人肉搜索出這個禽獸,我一定親手殺了他,我的口號是:“犯我菊花天威者,雖遠必誅!”   可是,沒想到這個江湖通緝令發出不久,我竟接到我表哥的短信,意思讓我自己刪除自己所發帖子,趕緊跟他會面,有要事相談,我氣的渾身哆嗦,哪有這樣的表哥呀!我都變成這樣了,一輩子被釘在春爺的恥辱柱上了,你還找我談什麽!我還跟你有什麽好談的!   但是生氣歸生氣,我還是需要見見我這個垃圾表哥,我在這裏舉目無親,全靠他照顧。不得已,到了下午,我打車來到了表哥家。一進門,我表哥就說:“我剛才停人說在MOP看見你的帖子了,你帖子裏說得是不是真的.”我既委屈又憤怒的說:“如果沒有這事,我編這個出來羞辱自己幹嘛!”   我表哥趕緊給我倒了一杯水,說:“你先穩定一下情緒,咱們再從長計議。”事到如今,我也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表哥說:“你先在家休息休息,我去找個律師咨詢一下,看咱們能不能告他。”   我說:“隨你的便吧,反正這口惡氣不出,我誓不爲人。”
成人無碼 在線視頻qu,大眾成人社區 成人性愛社區,色群視頻秀 24小時直播真人秀,成人色情電影在線觀看快播成人AV 午夜劇場電影網,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成人黃色視頻,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真人裸聊視頻交友 真人聊天視頻聊天室,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女性享受異性SPA視頻,倫理片AV黃色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內射黑色絲網襪 日本毛片子視頻,很很魯在線視頻 yy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免費裸播app知道 avi在線視頻 成人,性感美女短裙快播情色視頻 電話聊性服務如何收費,台灣麗人聊天室賬號 裸聊免費網,性感長腿美女電腦桌面 超碰免費在線成人視頻,秀色秀場裸聊直播間 寂寞同城交友網站,日本午夜倫理劇場 人體模特私拍視頻現場,92看看福利午夜影院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快播a片電影 同城一夜i情qq群,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性感短褲美女圖片,裸視聊老淫婦 qq閃約視頻聊天,真愛旅舍視頻破解 女性用品使用視頻,28聊視頻聊天室 一級毛片,電影 免費毛片電影在線觀看,倫理電影網在線觀看 免費真人秀,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毛片快播,狗狗女人qq群相冊 ut聊天室破解,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性感長腿美女寫真圖片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女主播裸聊直播室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同城寂寞富婆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寂寞同城一夜交友站,真人愛愛直播間 真人性愛聊天室,色AV電影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黑色絲網襪美女圖片 5278論壇線上直播一區,免費交友網頁聊天室 國內app大尺度直播軟件,台灣麗人聊天室 愛愛社區聊天室,戀夜秀場 美女內褲襠透出毛視頻,不用註冊看色情 晚上有福利的直播平台,揉胸吸奶和摸下面視頻 日本倫理電影在線觀看,黃色圖片網站 三級情色影片,10元裸聊直播 裸聊直播間,免費黃色漫畫 性感長腿車模,真人秀直播網站 三色午夜秀聊天室,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 操逼愛愛圖片,免費視頻秀qq色群 真人視頻激情裸聊qq號,成人色娛樂網站 色聊吧,51vv視頻社區 夫妻性生活姿勢,漾美眉視頻聊天室 七彩秀吧多人視頻聊天,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黃房間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來去露營吧!最適合帳篷野戰的體位 連睡袋的運用都考慮周全

【文/JUN】 你對露營的印象是什麼?感覺就是全家大小、扶老攜幼,手牽手一同去郊遊的溫馨活動,這跟各位大哥的形象不符啊!而且露營除了帳棚要自己搭以外,連食物都要想辦法自炊,真是有夠麻煩的!但如果跟你說,其實帳篷是個很適合打野戰的地方,你會想嘗試看看嗎? 如果你是個喜歡打野...